>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乒乓球联赛奖金高达千万 国乒名将暂时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T2亚太(T2 APAC)今天官方宣布了第一批精心选拔的13名运动员,他们将于2017年的下旬参加在香港首次举办的精英乒乓球联赛。

  参赛运动员有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五且多次获得奥运奖牌的冯天薇(新加坡)和排名第六的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男子组则有曾六次参加奥运会并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进入准决赛、世界排名第八的乒坛常青树弗拉基米尔-萨姆索诺夫 (Vladimir Samsonov)(白俄罗斯)。

  “T2 APAC的独特概念一定会让乒乓球运动迈向新台阶,我很高兴我能在退役之前有机会参加这样一个令人激动的比赛,” 40岁的萨姆索诺夫说道,他还将身兼T2 APAC运动员营运主任的双重身份。

  其它著名选手有被广泛评为世界最佳防守乒乓球运动员、世界排名15名的韩国运动员朱世赫;前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陈建安(中华台北),他还曾搭档队友庄智渊获得2013年巴黎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冠军;英国顶级运动员保罗-金克霍尔(Paul Drinkhall),他曾与妻子乔安娜搭档获得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冠军;此外还有三次欧洲锦标赛冠军的罗马尼亚球员伊丽莎贝塔-萨玛拉(Elizabeta Samara)和来自韩国的梁夏银,她曾搭档中国选手许昕获得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冠军。

  第一批运动员名单还有前欧洲锦标赛奖牌得主Aleksandr Shibaev(俄罗斯) 、Georgina Póta(匈牙利)和Matilda Ekholm(瑞典)以及女子世界排名第13位的韩国选手田志希 和23岁的泰国著名选手、现东南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单金牌得主Suthasini Sawettabut。

  “经过过去几个月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运动员分享T2 APAC的理念之后,我们现在很高兴地公布了第一批参赛运动员,他们已经签约确定参加首届比赛,”T2 APAC首席执行官(CEO)兼委员Jeff Chue说,“我们有信心,有我们目前召集的各个球员,球迷们一定会热情参与,享受梦幻般的T2 APAC比赛,我们也会很快公布首届比赛的其他参赛成员。”

  首届2017年T2亚太乒乓球联赛将有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24名世界级运动员(男女运动员个12名)参加比赛,除单打比赛以外,还将有男子、女子、混合团队赛等。

  展示了独特的比赛模式、表现形式和创新特点,如运动员选拔制度、24分钟赛制和独特的计分系统,确保公平竞争环境和结果的不可预测性,全球各地的观众和球迷们都将在整个赛季中体验极度的竞赛刺激体验。

  比赛被誉为当今专业乒乓球赛事记录中奖金最丰富的比赛,运动员将为争取至高无上的荣誉和高达150万美元的首届比赛奖金而努力。24名比赛运动员已公布了13名,现T2 APAC仍有保留11位球员名单席位(4女选手和7名男选手),将在未来数周逐一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328&paper.cmsUrl= report 1951  T2亚太(T2APAC)今天官方宣布了第一批精心选拔的13名运动员,他们将于2017年的下旬参加在香港首次举办的精英乒乓球联赛。参赛运动员有现女子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