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国足球员们泡过的娱乐圈女星,高峰旧爱是著名歌星

大圣侃球mp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一直是一个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国足一直难以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遭受到了诸多的非议和谩骂,而国足队员们的高收入、奢侈的生活与所取得的成绩并不相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国足队员们在选择另一半时,更喜欢选择娱乐圈的女星,并且也传出了许多的佳话,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与国足队员们在一起的娱乐圈女星。

  高峰与那英。这段恋情在当时可谓是震动了体育圈和娱乐圈,作为各自领域的明星,高峰和那英算是当时最有名的一对情侣。高峰曾经被称作是中国足坛第一前锋,有着“浪子”、“快马”的称号,那英对他也是十分爱慕,两人相恋接近十年,那英还为高峰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却一直没有结婚,那英也没有得到一个正式的名分,最终,由于高峰过于放荡不羁的生活作风,被曝出有私生子和频繁出轨,两人最终分手,这段体育圈与娱乐圈最著名的情侣也是劳燕分飞。

  

  

  谢晖和佟晨洁。谢晖是中国足坛著名的国脚,获得过德乙联赛银靴奖和中超联赛银球奖,是上海申花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期间还曾经效力过三支德国乙级球队,而佟晨洁则是国内的超级名模,可谓是郎才女貌,两人的结合也是被大家所看好,但是由于谢晖也是一位情场好手,放荡不羁,由于感情问题以及性格问题,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分道扬镳。

  

  

  李金羽和殷桃、孙宁。李金羽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前锋,曾经创造了中超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多次获得中超金靴,是山东鲁能史上最出色的国产前锋,这位在场上所向披靡的锋霸在情场上也是如鱼得水,他曾经与女星孙宁谈过恋爱,孙宁在求学期间就出演了《金粉世家》并一炮走红,随着《京华烟云》的播出,孙宁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并被称为“中国第一少奶奶”,两人也一度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分手,孙宁也嫁给了著名演员王学兵,不过还是以离婚收场。李金羽还与另外一位女星殷桃传出过绯闻,两人多次被拍到在一起约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目前的李金羽还是处于单身状态。

  

  

  郜林和王晨。郜林是中国国脚,广州恒大队的主力前锋,在恒大队内扮演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而他的妻子王晨也曾经闯荡过娱乐圈,参加过选美比赛,随着两人相恋并结婚,王晨也是放弃了进入娱乐圈的想法,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如今的两人也是十分幸福,让人羡慕。

  

  

  中国男足虽然没有取得让球迷满意的成绩,但是骂归骂,只要他们能够奋力拼搏、拼出血性、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支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99012.shtml report 2125 中国足球一直是一个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国足一直难以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遭受到了诸多的非议和谩骂,而国足队员们的高收入、奢侈的生活与所取得的成绩并不相称,值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