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告】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新启航 “体育大生意”谁能捷足先登?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全新启航

  继2016年上海成功举办第二届市民运动会,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以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锻炼为目的,以项目为核心,构建适合普通市民参与的业余赛事层级体系,让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市民找到适合自己的赛事活动,检验体育锻炼水平。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包括项目联赛项目系列赛品牌赛事活动三大块内容。

  

  

  2017年元旦,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首个赛事——静安元旦迎新跑在静安公园鸣枪起跑。作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的升级版,2017年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是继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政府、社会、市场”三轮驱动转型之后的创新赛事活动,将在提升社会化、市场化、精品化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上海市民体育健身需求。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推介会

  时间: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14:30

  地点:

  东体大厦(泳耀路300号)

  一楼新闻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体育局

  邀请对象:

  1、体育类公司负责人;

  2、市级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

  3、对联赛有赞助、合作意愿的企业集团公司负责人。

  参会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请参会人员于当日14:00入场。

  一起参与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虚位以待!

  如果你自己或亲朋好友是体育行业的相关人士,不要错过!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获得邀请函!

  本文章来源于《市民体育动动强》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10505.shtml report 1616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新启航继2016年上海成功举办第二届市民运动会,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以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锻炼为目的,以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