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不确定库鸟能否出战曼联 全力助他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不确定库鸟能否出战曼联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39分位居第6,利物浦则以44分位居第二。本月16日,双红会第二回合就将打响。如果曼联取胜,那么他们与利物浦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2分,这样一来,英超前4的悬念又将变大,因此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而利物浦方面,如果阵中核心能够复出,那么红军的胜面将变大不少。不过,克洛普否认库蒂尼奥能够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完全康复。

  “毫无疑问,(到与曼联的比赛之前)这段时间不够库蒂尼奥完全恢复,但是他应该可以出战。我们之前谈过了,在这场比赛之前,球队会尝试用各种方法来帮助他迅速恢复,库蒂尼奥也十分渴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为球队贡献力量。”

  “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我会让他上场看看情况,看看他的状态。如果他的状态不好,那么我们还有三天时间来帮助他,之后我们就会与曼联展开较量。只有在他状态好的时候我才会用他,不然派他上场毫无意义。”

  在本赛季英超第13场的比赛中,库蒂尼奥受伤下场。在本赛季,库蒂尼奥打入6球,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他能够串联马内、菲尔米诺和拉拉纳等人,因此如果库鸟能够复出,这对曼联来说可真是个天大的坏消息。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12446.shtml report 913 克洛普:不确定库鸟能否出战曼联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39分位居第6,利物浦则以44分位居第二。本月16日,双红会第二回合就将打响。如果曼联取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