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续约囧叔开启谈判 若失败将挖西蒙尼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将续约阿莱格里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同阿莱格里开启续约谈判,如果双方无法谈拢,那么斑马军团将追求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而其实让匪帅接过教鞭也是尤文图斯的梦想。

  阿莱格里在2014年夏天成为尤文图斯主帅,带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领尤文图斯夺取了意甲、意大利杯的双冠王,还带队闯入欧冠决赛,上个赛季,尤文也是揽下了双冠。本赛季开始后,斑马军团也一直处于领跑位置,不过阿莱格里的未来并不明确,前不久,他去了一趟伦敦,随后就传出了阿莱格里有意接手枪手的消息,虽然被证明是假消息,但是事实上,阿莱格里仍然有走人的可能性。

  《进球网》带来消息称,49岁的阿莱格里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目前他的年薪则是整个意甲最高的500万欧元。目前尤文图斯即将开启同阿莱格里的续约谈判,希望锁定囧叔的未来。

  据悉,在未来的几天或者几周内,双方将就新合同进行谈判,尤文图斯将致力于改善阿莱格里的合同,让其留守都灵城。不过眼下,双方仍然有谈崩的可能性,一旦阿莱格里不续约,尤文也需要准备他的备胎。

  外媒则透露,斑马军团心仪的接班人选是迭戈-西蒙尼。自从成为马竞主帅后,西蒙尼带队战绩彪炳,率领床单军团夺取了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西蒙尼身上的彪悍、铁血的气质其实同老妇人也非常相符合,因此,尤文图斯将其视为了阿莱格里的接班人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14650.shtml report 1024 尤文将续约阿莱格里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同阿莱格里开启续约谈判,如果双方无法谈拢,那么斑马军团将追求马德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