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妖星:不会为了钱去中超 我还有更高的追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妖星:不会为了钱去中超 


  今年年初,拜仁妖星基米希被德甲官网评为年度最具突破惊喜球员,近日,他在接受《慕尼黑晚报》专访时,谈到了这一年的改变,同时他也被问到中超重金挖人的话题,21岁的基米希坦言,自己还有更高的职业追求,现阶段不会因为钱而选择去中超效力。此外,拜仁小妖还希望能够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

  “新的一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保持健康,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出场比赛。另外,过去一段时间,我被安切洛蒂放在了替补席,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再次引起他的注意,我会好好努力,竭尽全力让教练不要忽视我。”的确,基米希在去年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他在上赛季后半段得到了12次首发机会,而且表现不俗,但本赛季开始后,随着拜仁熬过伤病潮,基米希的位置便被进一步压缩。

  此外,基米希还聊到了冬窗期挥金如土的中超现象,他说:“如果有中超球队向我抛出橄榄枝的话,我会果断地拒绝。因为我还年轻,我还有更高的职业追求。如果我只是为了钱而踢球,那就太糟糕了。我对足球还有欲望,我仍有着强烈的竞技抱负,所以即便有中超队挖我,我也不会考虑的。”而被问到有中超球队开出一个亿年薪邀请C罗时,基米希表示:“我认为C罗花不了那么多钱,所以他要那么多干嘛呢?而且我认为一个有志向的足球运动员要比金钱更有吸引力。”

  最后,基米希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前景,今年夏天将在俄罗斯举行联合会杯,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被分在了B组,他们的对手将是智利、澳大利亚还有今年的非洲杯冠军。此前主教练勒夫接受采访时表态会带上更多年轻球员,对此基米希回应道:“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愿意去参加联合会杯,但这是勒夫的决定,不过我想他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联合会杯将会是一次很棒的国家队经历,但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很长的时间,这期间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15187.shtml report 1163 拜仁妖星:不会为了钱去中超 今年年初,拜仁妖星基米希被德甲官网评为年度最具突破惊喜球员,近日,他在接受《慕尼黑晚报》专访时,谈到了这一年的改变,同时他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