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到了一年一度“不穿裤子坐地铁”的日子,看得人蜜汁尴尬…

FitTime睿健时代 阅读(0) 评论()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微信公众号:weloveuk

  话说,一年一度的世界人民“暴露日”又来了。

  近年来,每年都有这么一天,在欧美各个城市,大庭广众的看到很多光着腿的人,就像这样:

  

  这样:

  

  这样:

  

  

  这些人在庆祝一个特殊的节日:“No Pants Subway Ride”,也就是不穿裤子坐地铁。

  这个节日它源自于美国一个的民间组织。当时人们制定这个游戏的初衷就是让人开放自己闭塞的内心,打破大家心中的壁垒,勇敢的释放自我。结果一不小心就玩脱了…

  规则很简单,就是每年在约好的这一天,大家上身都穿着正常的衣服,下半身却只能穿着内裤去搭地铁。

  

  该干什么干什么:

  

  老子就是天生酷:

  

  神情就是这么自若:

  

  假如有人问你怎么不穿裤子啊,参与者就要一本正经的告诉对方:我忘记穿裤子了。

  这个活动火起来后,顿时点燃了很多人心中那颗闷骚的心,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甚至中老年人来参与。

  

  这个无厘头的活动从2002年第一届举办开始,到现在已经16年了。在这6年里,参与的人竟然是有增无减,影响的范围也越来越大,覆盖的城市也越来越多。

  2017年新一届的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刚刚又开始了。

  首先看看发源地美国。在纽约和波士顿还有芝加哥的地铁上,果断有一些辣眼睛的画面。比如这个红袜子花内裤的小哥,带着冷酷的脸,静静的看着前方,仿佛身穿五条裤子那么自信...

  

  美女就不一样了,穿成这样都嫌多啊!

  

  再一起感受一下:

  

  

  

  

  感受到女生对面那个人的尴尬了…请问我眼睛要放哪里才能自然点?在线等,挺急的。

  

  而在英国这一边也不闲着。同样有这么一群不穿裤子的人,静静地穿过地电梯…

  

  安静地找一个角落:

  

  默默地捧着一本书:

  

  认真地阅读着:

  

  “我们全都不穿裤子…”

  

  

  

  每年参加这活动队的人已经越来越多,有的人已经连续参加了好几年。

  

  而参加的城市如今也越来越多。例如在捷克的布拉格,一个美女光着腿,背后是呼啸的地铁。

  

  这个也是布拉格,绿羽绒服小哥穿着内裤自在的买零食。

  

  虽然外面已经飘雪,但是不影响大家穿内裤出门的兴致。

  

  

  

  在波兰华沙:

  

  

  德国柏林:

  

  

  

  如果这样的活动来到北上广的高峰地铁,会是怎样一番热闹的景象呢?

  

sports.sohu.com true FitTime睿健时代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26985.shtml report 5040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微信公众号:weloveuk话说,一年一度的世界人民“暴露日”又来了。近年来,每年都有这么一天,在欧美各个城市,大庭广众的看到很多光着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