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看点】国际狼王自由搏击争霸赛开战,张美煊也在?

  

  “

  1月9日,“贵人杯”国际狼王自由搏击争霸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不仅有国内顶尖高手决战争夺西南狼王金腰带。更有由国内知名选手领衔的中方明星战队迎接来自多国顶尖高手的挑战。比赛异彩纷呈,一场西南顶级自由搏击赛事盛宴正在向你袭来!贵州博克斯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天地仁合武术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方,全力推动贵州体育赛事发展。

  ”

  

  

  张美煊正在教观众一记背扣

  昆仑决的世界蝇量级金腰带得主张美煊也作为嘉宾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中不乏显现活波可爱的一面。

  下面就一起来看比赛吧:

  60公斤级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29813.shtml report 2509 “1月9日,“贵人杯”国际狼王自由搏击争霸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不仅有国内顶尖高手决战争夺西南狼王金腰带。更有由国内知名选手领衔的中方明星战队迎接来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