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抢奥超小妖,曼联枪手难敌红牛军团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看中了红牛萨尔茨堡的年轻后卫达尤特-乌帕梅卡诺,但RB莱比锡才是最有可能签下法国人的球队。

  

  乌帕梅卡诺代表红牛萨尔茨堡比赛

  除了曼联和阿森纳以外,巴萨也一直在关注这名球员,三支球队都曾多次派球探到现场考察这位法国小将。不过,在这次争夺战中,英超双强可能要输给RB莱比锡了,德甲黑马已接近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乌帕梅卡诺。

  据悉由于萨尔茨堡和莱比锡都属于红牛集团,因此他们更倾向于在内部之间做交易,而不是把潜力小妖出售给别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32130.shtml report 375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看中了红牛萨尔茨堡的年轻后卫达尤特-乌帕梅卡诺,但RB莱比锡才是最有可能签下法国人的球队。乌帕梅卡诺代表红牛萨尔茨堡比赛除了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