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宣布詹姆斯担任新队长 锋线老妖顶替杨善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锋线老将,外援詹姆斯将在2017赛季担任球队队长。此前,前任队长杨善平转会加盟天津权健队。

  詹姆斯自从2008年登陆中国足坛以来,在大连实德队效力5个赛季,后转投辽宁宏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锋线得分手,2017赛季,詹姆斯将迎来自己在中国足坛的第10个年头,他也凭借出色的能力和敬业精神成为辽足新任队长。

  1月7日,詹姆斯赴广州与辽足会合,出发前,他在谈到队长职务时表示:“这个话题,我没有去想过,因为,之前我从没考虑过队长的问题。等我回到广州之后,跟主 教练,教练组,球队,重新在一起之后,需要听从球队的安排。作为老队员,当队长与否,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够帮助球队,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一起携手始终在中超打拼。”

  同时,詹姆斯也对新赛季充满期待:“2017赛季,可能会比前几年更具挑战性,面临的挑战更为艰难,但辽宁队总是能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大家会碾过一个又一个难关。”(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44621.shtml report 983 北京时间1月10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锋线老将,外援詹姆斯将在2017赛季担任球队队长。此前,前任队长杨善平转会加盟天津权健队。詹姆斯自从2008年登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