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进行恢复训练或3月痊愈 国安铁腰直言很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10日,北京国安队继续在海口阶段的冬训。今日球队仍旧安排了一天两练,训练均在基地进行。上午的训练在结束了技战术及身体力量协调等练习后,球队为球员安排了计时跑,体能训练过后队员身体显得比较疲惫。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战术训练为主。朴成今天上午来到了基地,训练全程随队医双印在沙滩上进行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双大也就朴成的伤势为大家做出了说明。

  “他现在是在康复期,从手术到现在四个多月了,他这种伤术后应该是在六个月以上,恢复得好可能六个月没问题。所以从受伤,去德国康复,现在是在海口康复,我还有我们的理疗师(卢卡斯)一起,把工作做的好一些,希望让他尽快恢复。目前情况他的功能性差一点,力量上还需要加强,这个伤是需要时间的,不能着急,前叉的断裂。所以现在要看这两个月的康复,如果情况比较好的话,那恢复会比较早。”

  “今天在沙滩上训练本身不伤害膝关节,沙子比较软,可以做一些跑、跳跃这些动作,对他这种恢复是非常有好处的。健身房由理疗师来带,训练我每周给他加两次到三次的沙滩训练,对他的康复有好处。”

  对于朴成的恢复预期双大夫表示:“如果海南恢复得好,看看可能在西班牙的下半段能不能踢上球,看他的恢复情况。联赛结束后他联系德国,可能时间稍微耽误了一点儿,所以我们尽量把时间补回来。现在他功能上稍微差一些,把他功能尽量恢复到最好,因为职业运动员功能恢复不好会影响你触球的动作。”

  今天高强度的训练让张晓彬直言确实比较累:“今天上午确实有点儿累,也是第一个礼拜有氧的阶段过了,这礼拜开始会有一些无氧的训练,所以今天上午能看到也确实挺累的。”

  “整个第一周到海南来基本每天都在跑,然后今天是礼拜二,基本算这周开始了。主要这周可能更多的都是些无氧的训练,确实有点儿累。我刚才看我们戴的那个体能测试,基本上每个人都到95%左右,无氧率,确实基本上快接近极限了。就咬牙坚持呗。”

  “其实每年都一样,冬训第一个阶段主要都是体能储备,这段时间过了以后会相对好一点,整个身体状态包括体能状态都能够适应这个训练量了。”

  对于身体核心力量的训练张晓彬表示:“其实一直都不少,包括以前薛指带的时候也有很多,包括以前冬训期间主要是体能一方面,再有一方面就是身体的一些核心力量上的训练,他(多明戈斯)来了以后可能更注重一点。因为现在大家整体腿部力量、上肢力量都差一些,包括这一段时间也一直没有做一些有球射门的练习,因为觉得大家的腿部力量还没到这个阶段。”

  今天预备队仍旧安排了上下午一天两练,主要都是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为主。下午的训练全队在主教练黄勇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球员们对待训练的态度非常认真,拼抢十分激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47152.shtml report 1186 2017年1月10日,北京国安队继续在海口阶段的冬训。今日球队仍旧安排了一天两练,训练均在基地进行。上午的训练在结束了技战术及身体力量协调等练习后,球队为球员安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