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菲尔德被英国公开赛抛弃很尴尬 将再次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距离爱丁堡高尔夫球场的荣誉公司的队长亨利-法尔维瑟(Henry Fairweather)站在位于穆里菲尔德(Muirfield)附近的著名老俱乐部的18号果岭前面,宣布了俱乐部对首次接纳女性会员的投票结果,已经过去了接近八个月的时间。在那次会议上,赞成者只得到14票,即3%,低于俱乐部宪法所要求的三分之二多数。无论如何,在几分钟内,R&A宣布,在东洛锡的联赛上举行了16次的英国公开赛——最近在2013年,菲尔-米克尔森获得了冠军——将会直到这块球场允许女性会员加入才可以回归这里举办。

  然而,现在,第二个投票确定日期仍有待安排——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结果将在当地时间三月底之前公布。12月,每个成员都被发送了一份小册子,介绍了关于改变长期成员政策的提案的每一个方面。妇女将享有与男子相同的权利。没有男性会员和女性会员的独立房间,他们可以使用所有设施,女性会员将会和男性会员一样被接纳。

  “我们的绝大多数成员投票支持变革,许多人对选票结果和随后的事件表示感到很失望。”亨利-法尔维瑟说,“俱乐部委员会认为,需要明确和果断地投票赞成接纳妇女作为会员,以使我们能够开始恢复俱乐部的声誉,我们的俱乐部已经被早先的投票结果损坏了名声。”

  显然,这个有373年历史的俱乐部的许多成员都感到尴尬。当然,不能获得英国公开赛的举办权显然是第二轮投票背后最大的推动力。

  “在最后一次投票之后,成员们非常清楚地表示,虽然我们是一个俱乐部,但是在这里有更广泛的影响。”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会员表示,“我们对东洛锡安和苏格兰有责任,英国公开赛是英国第四大体育赛事,对经济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是最不同的是,这次是对妇女的投票,因为它只是正确的事情。它是多么晚了都无关紧要。我们不是因为英国公开赛而投票,在财务上,这不是一个太大的交易,但是对游客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成员的质量有较长期的影响。必须承认,许多下一代将很难成为排除妇女的俱乐部的成员。世界正在改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47392.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月10日,距离爱丁堡高尔夫球场的荣誉公司的队长亨利-法尔维瑟(HenryFairweather)站在位于穆里菲尔德(Muirfield)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