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BS冠军赛冠军装备 FuturaX5推杆锁定今年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谁能阻击松山英树?看来唯有贾斯丁-托马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连拿4个赛事冠军的日本选手松山英树无疑是世界高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他来到了夏威夷的卡帕鲁亚种植园高尔夫球场,全力冲击SBS冠军赛的桂冠,但他依然输给了一位老对手,美国人托马斯,虽然后者在第3轮结束时有多达5杆的领先优势,但到了决赛轮的第16洞过后,松山已经追到了只差了一杆,只是到了第17洞,松山在果岭上3推吃到了伯忌,最后一洞两者都抓下小鸟。最终,托马斯以3杆的优势赢得了2017的自然年内的第一个美巡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美巡赛事冠军,上一个还是去年10月份的联昌洋行精英赛的桂冠。有趣的是,在去年的联昌洋行精英赛上,托马斯同样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松山英树,这次算是复制了那一幕,而托马斯的第1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则是2015年的联昌洋行精英赛。总之,托马斯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区域内赢得了三场美巡冠军,他也渴望在本土之内能夺冠。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mas)在2016~17赛季美巡赛/SBS冠军赛(the SB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上的冠军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7D3 (9.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BF-Series 60 TX杆身

  三号木:Titleist 917F3 (1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S+ Plus 80 TX杆身

  五号木:Titleist 915Fd (18° ),配Fujikura Motore VC7.2 X杆身

  铁杆:Titleist 716 MB (4-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Raw (46 ° 提升至47.5°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Raw (52° 提升至52.5° , 56°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Raw (60°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Futura X5

  球:Titleist Pro V1x

  917系列木杆是Titleist的新产品。同之前的旧款915D3相比,由于颜色稍有不同,因此在瞄准击球时917D3不会同前者看上去过于相似。为了将球速达到最大化,917D3采用了Titleist品牌特有的“辐射状杆面技术”(Radial Face technology),也就是说球速变得更快而且还不会丧失精准度。重新打造的“主动反冲通道”将在整个杆面范围内提升容错度。而可调节重量块分别为8克及16克重,通过调节重量块用户可以移动球杆重心位置从而获得自己满意的球路同时还不会牺牲容错度。其特有的SureFit销杆有着多达16种不同的设置,总有一种配置适合您。

  而Titleist 917F3球道木则集合了距离最大化、容错度最大化以及精确个性化设计等一系列优点。另外,它还采用了“主动反冲通道2.0”(Active Recoil Channel 2.0)设计,此举是为了在击球时能有更高的弹性从而降低旋转度并提升球速。另外,这款球道木还有着不同厚度的杆面嵌入物,这能在偏差击球时产出更远的距离。多样化的917F3有着紧凑的169cc大小的经典型梨形外表,相比于同系列的有着179cc大小的917F2产品有着稍微更低的飞离角度和旋转度。还有多达16种组合设置的SUREFIT销杆能帮助球员获得更加稳定及优化的球路。

  同去年赛事的冠军包相比,唯一的改变就是去除了712U多用途铁杆,增加了Titleist 915Fd球道木。915F球道木拥有了“实用后座管”(Active Recoil Channel),这就是沿着杆头底部的一条很深的凹槽,这是为了增加杆面的弹性从而使得在杆面下部位置上的击球也能向中心部位上的击球飞得一样远。而从旧款913F上那样的底部后端的重量块移到了杆头中心还可以造就更低的旋转率。更靠前的重心使得用455型木工钢造就的杆面变得更具有弹性,从而提升球速,平均可以提高1.5~2.5英里/小时,而旋转率则下降了200rpm,击球距离能提高3码。而且,915F同913F一样具有SureFit杆身链接设计,也能提供可调节功能。915Fd有着比915F更小的杆头,更符合职业球员的需求。

  而716 MB则是Titleist推出的源于巡回赛认可的纯粹刀刃型铁杆,结合大量职业球手反馈并通过精密的CAD建模设计的716 MB铁杆,可提供纯粹的锻造铁杆触感。拥有精准的高背线设计、摆正的趾部和更薄背线的716 MB铁杆,可提供精准的弹道操控能力。底部预磨处理可提供更顺畅的击球通过能力并减少打深失误。

  SM6挖起杆是Titleist公司于2015年10月份的儿童医院公开赛期间推出的产品。相比于以前的型号,除了外型上的一些变化之外,SM6的标识logo也有变化,在杆头趾部部位上刻上了一个飞翔的圆锯。当然,最重要的变化则是杆头重量的重新分布,重量的重新分布能改变杆头的重心位置,这能帮助球员控制球路。这才是SM6的精华所在!

 

  以前一直使用Newport 2 Timeless GSS 350推杆夺冠的托马斯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都是使用了传统的刀刃型推杆,但随着职业赛场偏向大肚型推杆的潮流,考虑到容错度及稳定性,他也换上了X5这款大肚型产品。有着复合材料材质的杆头设计加上303号不锈钢铣切而成的杆头身体及高品质的6061号铝材打造的底部碟片使得这款产品看上去与众不同。铝材的使用使得这款推杆可以将底部碟片以下的部分腾空从而将两翼的材质重新设计进而增加稳定性。恰恰是这款推杆在最后关键时刻帮助托马斯在第17和第18洞连续抓下小鸟,从而锁定了冠军。正如该系列推杆的总设计师同时也是推杆制作大师Scotty Cameron所说的那样:“通过输出正确而又稳定的推击,Futura X推杆赋予了球员们自信心!”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58020.shtml report 3486  谁能阻击松山英树?看来唯有贾斯丁-托马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连拿4个赛事冠军的日本选手松山英树无疑是世界高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他来到了夏威夷的卡帕鲁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