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破自我放胆上场 361°宣布签约吉默-弗雷戴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10日,上海松江旗舰店开业之际,361°正式宣布与上海队球员吉默·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签约,使其成为品牌旗下又一位篮球品类代言人。361°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努力,鼓励和影响更多年轻人不断挑战与突破自我,放胆上场。

  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的吉默·弗雷戴特,早在孩童时期便展现出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天赋,并在高中时期崭露头角。进入大学生涯,弗雷戴特成为一名真正的未来之星,不断刷新母校杨百翰大学的各项记录。弗雷戴特曾入选美联社季前第一阵容,整个大四赛季贡献28.8分3.5篮板4.3助攻1.3抢断,帮助母校三十年来第一次打入甜蜜16强。虽然后来有过短暂的低迷时期,但弗雷戴特从未放弃努力,并终于在2016年加入上海队之后重返巅峰。

 

  “无论走到哪里,我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都不会变,”弗雷戴特说,“361°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品牌,很开心能和他们合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可以有机会把我们的篮球理念带给更多年轻人,坚持心中的热爱,不断挑战自我。” 如今2016-2017 CBA常规赛已进入后半段,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上海队时隔十五年再次夺得半程冠军,并继续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弗雷戴特不仅拥有出众的个人能力,更具备鲜明的领袖气质,将不断突破自我的挑战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队友,在赛场上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帮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和强大。他个人也凭借场均38.4分、8.8篮板和4.7次助攻的数据,成为联盟中最锋利的一名双能后卫。凭借领跑得分榜的优异表现,弗雷戴特毫无悬念地入选CBA全明星赛,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在中场休息时,以22分的成绩成为联盟新晋三分王。

  “很高兴能邀请到弗雷戴特加入我们361°的热爱大家庭。弗雷戴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对篮球的热爱和坚持与361° '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十分期待未来与他在篮球品类及专业篮球产品上的合作,”361°品牌总监刘文汀表示,“希望通过弗雷戴特对我们品牌精神的诠释,可以鼓励和影响更多年轻人坚持对篮球的热爱、不断挑战并超越自我。”

  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58353.shtml report 1695  2017年1月10日,上海松江旗舰店开业之际,361°正式宣布与上海队球员吉默·弗雷戴特(JimmerFredette)签约,使其成为品牌旗下又一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