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女排确定上春晚 郎平朱婷与全队一起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排球之窗”最新报道,在刚刚公布的最新2017年春晚节目单中,奥运冠军代表团被安排在第2个节目出场。代表团将由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的中国女排与马龙、张继科等明星冠军们组成。

  郎平上周在美国已表示:"如果要做手术的话,那春节就在美国过。”如今手术日期已经确定,春节她将在美国术后康复。郎平已经于昨日回到北京,在昨晚参加一个活动时,郎平表示己并没有收到上春晚的通知,但是她希望女排姑娘有机会登上春晚舞台。

  早在1985年的春晚节目上,中国女排就隆重登场亮相,集体向老教练、老队员、家属及服务人员拜年。当时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三连冠,正在备战第四届女排世界杯。2005年春晚,刘翔、中国女排等多位在雅典奥运上大放异彩的明星登上舞台,参与了小品《魔力奥运》。

  2016年里约奥运会,郎平率领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冠军,引领中国女排达到了新的巅峰,郎平以及全体女排将士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和爱戴。

  看到这个喜讯后,不少球迷纷纷跟帖表达了喜悦的心情,有惠若琪的球迷说:“今年的央视春晚终于有个盼头了,一起约惠!”还有球迷说:“一定要表演节目,女排那么多队员多才多艺,多少年没看春晚了,闻鸡起舞,跳起来,唱起来,嗨起来,要是部音乐剧就更棒了!”

  不过也有球迷指出,可能郎平和朱婷的时间都有些疑问,郎平的手术安排在什么时候现在还不知道,而朱婷1月26日、28日都有比赛,不知道届时能不能在春晚上看到她们。(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59011.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排球之窗”最新报道,在刚刚公布的最新2017年春晚节目单中,奥运冠军代表团被安排在第2个节目出场。代表团将由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的中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