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斯玩失联激怒尼克斯管理层,原因一波三折

  在今天尼克斯主场打醍醐的比赛中,罗斯没有上场,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甚至尼克斯全队上下都不知道他去哪了,本来这场比赛他应该出任首发控卫的。而一般情况下,当地时间7:30的比赛,罗斯都会在5:30准时来到球馆。

  有记者透露,罗斯这一举动已经激怒了尼克斯管理层,本来球队管理层就在考虑是否要留下罗斯,闹了这么一出,明年夏天尼克斯是几乎不可能与他签下大合同了。

  整个晚上都没有人知道罗斯去哪了,管理层的愤怒也慢慢变成了担心。

  第一个与罗斯去的联系的是诺阿。两人到底是公牛时期的好兄弟,诺阿称他打通了罗斯的电话(此前球队打电话罗斯并没有接),并说罗斯现在很好。

  通过诺阿这一通电话,在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官员也与罗斯取得了联系,据悉罗斯这次擅自离队、确实比赛、玩失联,是因为家庭里出了一点事情,具体原因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

  曾经的凤城玫瑰,全联盟最年轻的MVP,因为几次重大伤病,罗斯本赛季在尼克斯场均数据下滑到17.3分3.9篮板和4.5助攻,但每到关键时刻高难度的突破上篮,还是能看到以前那个红色1号的影子。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他们打算怎么处理这次事件,从球迷的角度,当然是希望罗斯能尽快找回状态。

  微信关注“一个体育黑(ID:tiyuhei)”,回复111,教你欧文招牌街球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62023.shtml report 952 在今天尼克斯主场打醍醐的比赛中,罗斯没有上场,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甚至尼克斯全队上下都不知道他去哪了,本来这场比赛他应该出任首发控卫的。而一般情况下,当地时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