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洲台坛元老憾负溪红羽 彼得罗尼:如果我能有一张中八球桌就太好了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1月10日,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正式开战。从双败第一轮比赛看,外籍军团的实力远比想象的更强大。其中,来自意大利的法比奥·彼得罗尼开局便以4:0力压溪红羽,尽管彼得罗尼在7:4领先的情况下被溪红羽以9:8的比分反超,但彼得罗尼仍抓住机会以10:10的比分追平溪红羽。遗憾的是,在最后关头,彼得罗尼稍显心急,在溪红羽以11:10再度领先后,彼得罗尼无法在最后的2分多钟内完成清台,无奈以10:11惜败,跌落败部。

  

  1972年出生的彼得罗尼拥有2008年意大利九球冠军、2014意大利公开赛冠军、欧洲巡回赛意大利公开赛冠军等众多惊人战绩。在欧洲台球领域,彼得罗尼已经驰骋20余载,是欧洲台球圈家喻户晓的一名元老级人物。而在中式八球领域,彼得罗尼还是个新人。但能够与中式八球的元老级球员打的如此焦灼,也足以看出这位意大利老将不俗的台球功底。

  “我认为中式八球对准度的控制力要求很高,我非常享受中式八球这项运动,这项运动本身非常好,中式八球的球桌也非常好。”与此同时,彼得罗尼也表示在一些中式八球的技巧方面,自己还需要更多的练习。对于4:0的开局,彼得罗尼很开心。而之所以在最后关头失利,彼得罗尼称:“对手在比赛中比我更加冷静。”

  第一次参加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彼得罗尼对这项赛事也非常认可。“我没法说最最最好,但这一定是我参加过最好的比赛之一,每次我们有任何的需要都会有志愿者帮助我们,每天有车接车送,我们都觉得照顾的特别好。”

  

  如今,意大利的circolo sportivo i biliardi俱乐部购买了10张乔氏球台,彼得罗尼对此也早有耳闻。“这非常好,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意大利的选手来打这项中式八球运动。”不过,由于circolo sportivo i biliardi俱乐部距离彼得罗尼家较远,去那里练习中八并不方便。因此,彼得罗尼也感慨道:“如果我能有一张中八球桌就太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362300.shtml report 1351 1月10日,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正式开战。从双败第一轮比赛看,外籍军团的实力远比想象的更强大。其中,来自意大利的法比奥·彼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