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嘴调侃冰岛队没睡醒 3人有望进入里皮法眼

  1月10日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男足在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中0-2不敌二队出征的冰岛队,遭遇开门黑。多位业内大咖对本场比赛给出点评,詹俊认为冰岛队半场的表现像是没睡醒,黄健翔则联系到世界杯扩军的消息调侃可以搞个梁山伯聚义,无论水平高低,大家一起来。

  池忠国进入里皮法眼?

  二队出征的冰岛队上半场比赛踢的并不理想,反倒是国足踢的相对不错,居然半场就拿到了多次角球机会,蔡慧康和尹鸿博都制造过杀机,对于冰岛队的表现,詹俊调侃冰岛队没睡醒的同时肯定国足半场的表现不错:冰岛队是不是时差还没倒过来?跑动不积极,踢得比较保守。这批国足球员技术能力虽然弱了一点,但很拼,斗志可嘉!广西体育场的草皮真心不错,当地球迷们很捧场啊。

  比赛下半场冰岛队抓住国足的两次防守失误连入两球最终2-0胜出,黄健翔赛后将国足输球谈到世界杯扩容,调侃世界杯可以搞个梁山伯,不论水平,大家一起来:一边看中国杯国足二线队被冰岛二线队踢成2-0,一边在想国际足联决定2026开始把世界杯扩军到48个队。谁能给因凡蒂诺推荐一本翻译的比较好的英文或者法语版的水浒传让他好好读一下?干脆弄一个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凑个一百单八将呗?!大家甭管出身和战斗力水平,一起上梁山聚义多好。

  广东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凯冬对国足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表达了对冰岛足球人才培养的赞叹:在肯定中国二队表现的同时更要肯定冰岛这个国家的后备人才培养的强大!这个三十万人口的国家能有如此多的有实力年轻球员才是值得大家去细思研究的。

  《辽沈晚报》体育部主任邱国栋则直言国足输球没有意外,同时分析冰岛两个进球有一定的偶然因素:中国队0-2输给冰岛,从任何角度来看,都算不上是意外。如果说这场比赛的目的之一是考察和锻炼新人的话,那么也许高准翼、曹赟定和池忠国堪入里皮的狐眼。如果非得说哪个队员的表现令人有所失望,那么10号应该是一个。如果硬要把两个失球的第一责任都推到杨善平身上,显然有失公允。冰岛队的第一个进球,源自于一个齐达内级的空中扣球摆脱,欧洲顶级后卫也未必防得下来。至于冰岛队的第二个进球,一对一防变向内切打远角,是全世界后卫都不能有效解决的难题。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64702.shtml report 1671 1月10日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男足在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中0-2不敌二队出征的冰岛队,遭遇开门黑。多位业内大咖对本场比赛给出点评,詹俊认为冰岛队半场的表现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