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宣布对罗斯罚款 未禁赛!已归队将战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尼克斯队发表声明,称对德里克-罗斯进行罚款。据悉,“玫瑰”没有被禁赛,预计出战周四客战76人队的比赛。

  消息源称,因为家庭原因,罗斯突然缺席周二与鹈鹕队一役,甚至一度失联,尼克斯队还派出1名官员前去罗斯位于纽约的公寓找他。根据ESPN得到的线报,当地时间周一晚与尼克斯队通电话时,罗斯曾要求球队帮他准备从芝加哥回纽约的飞机。

  罗斯已回到球队,尼克斯队官推发了一张罗斯身穿25号球衣现身训练场的照片。当时,他与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一起。至于菲尔-杰克逊,当训练对媒体开放时,他并不在其中。在这之后,有记者遇到禅师,但禅师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论。

  目前并不知道尼克斯队对罗斯的罚款金额。如果只是他缺席与鹈鹕队比赛工资的话,金额约为19.4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在声明中没有提及对罗斯禁赛。球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透露,如果罗斯心态调整好的话,对阵76人队应该可以首发出场。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早些时候曝料称,罗斯擅自离队后,让他今夏与球队续约陷入被动,甚至不排除交易截止日被摆上货架的可能性。

  现年28岁的罗斯在本赛季所打的3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7.3分4.5助攻3.9篮板的数据。

  尼克斯队近况不佳,最近9场输了8场,目前以17胜21负排在东部第1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67345.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尼克斯队发表声明,称对德里克-罗斯进行罚款。据悉,“玫瑰”没有被禁赛,预计出战周四客战76人队的比赛。消息源称,因为家庭原因,罗斯突然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