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解释擅自离队为陪母亲 已道歉+承诺不再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擅自离队是因为回家陪母亲;并透露已向队友道歉,并和管理层说明了情况。

  罗斯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回到纽约。在擅自离队后,尼克斯队无法联系到“玫瑰”,罗斯表示他不接电话的原因是当他家庭有事发生时,需要一些空间。

  罗斯透露,他已向队友们道歉,并和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进行了交流。据悉,尼克斯队管理层已接受罗斯擅自离队的解释。

  至于为何突然回芝加哥,罗斯承认与母亲有关。“一个家庭原因,”罗斯表示,“这与球队或篮球无关。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如此冲动,我感觉我必须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我不是这样的人,这事以前也没在我身上发生过,”罗斯继续说道,“我已向管理层做出了解释,也不希望这事让球队分心。”罗斯表示,他已做出承诺,今后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之前有流言指出,罗斯与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有矛盾。对此,罗斯表示:“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没与任何一位教练有过矛盾。”

  霍纳塞克的观点是,“罗斯应该与球队先沟通,但我对他并不失望,因为这是家庭原因。”同时,霍纳塞克希望罗斯能调整好心态。

  罗斯将与全队一起前去费城,“我明晚会出战的,”罗斯说道。

  周二因为罗斯缺阵,导致尼克斯队在家门口告负鹈鹕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67406.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擅自离队是因为回家陪母亲;并透露已向队友道歉,并和管理层说明了情况。罗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