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延边众多主力均缺席 最终0-11比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对阵信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与比甲劲旅劲旅根特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延边0-11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延边众多主力球员均缺席,崔民、池文一、池忠国三人因入选国家队而无缘比赛,本场比赛根特队早早就取得领先,上半场便以4-0占得优势,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根特又收获7粒进球。最终延边0-11根特。

  而根据赛后统计显示,延边全场又没有一次射门,对手狂轰乱炸射门26脚。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70461.shtml report 780 对阵信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与比甲劲旅劲旅根特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延边0-1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延边众多主力球员均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