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持好身材,低碳是关键。这些食材帮你获得好身材

  保持身材一直都是长期的过程

  不管是增肌还是减脂

  达到自己理想的身材后

  要一直保持完美的体型就显得尤为重要

  想要保持身材,除了不能停的锻炼外

  饮食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

  除了保证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摄入,

  还要减少摄入毫无意义的碳水。

  碳水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话题

  既要为身体提供能量

  还要避免多余碳水储存体内

  今天,厨娘就教大家如何选择低碳食材

  NO.1 蘑菇

  

  每100g蘑菇,含有碳水2g。还含有丰富的钾、磷等矿物质。可使用的菌类蘑菇,有白色有褐色等,这些蘑菇除了低碳,膳食纤维也很丰富,而且口感嫩滑,味道鲜美。

  制作蘑菇并不需要很多调味料,一点盐和黑胡椒,就能品尝蘑菇最原汁原味的鲜美,特别是出锅后满满的蘑菇汁。可以放入平底锅干煎,也可以放入烤箱烘烤。

  

  NO.2 西兰花

  

  每100g西兰花,含有碳水2.7g,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素、维生素K等。而且西兰花属于高纤维蔬菜,能够有效的控制血糖。

  做法也非常简单,可以水煮或蒸,还可以做成西兰花泥来代替土豆泥。

  NO.3 西葫芦

  每100g,含有碳水3.2g除此之外,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钾等营养元素。

  西葫芦的美味做法也很多,口感清甜,也很百搭。可以清炒,可以拌沙拉。

  可以切片裹上蛋液煎成小饼

  

  

  可以切丝混合面粉、鸡蛋做成鸡蛋饼。

  

  NO.4 芹菜

  每100g芹菜,含有碳水3.3g。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钾、纳等营养元素。而且芹菜水分足,丰富的膳食纤维,饱腹感很强。

  芹菜的做法很家常也很百搭,可以炒蛋、炒肉,还可以炒其他蔬菜。

  NO.5 番茄

  每100g番茄,含有碳水3.5g。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还有丰富的抗氧化元素。而且番茄水分多汁,酸甜可口,方便携带,还能作为低热量水果食用。

  番茄也是非常百搭的食材,怎么搭配都能够提升菜品的色彩和口感。而且番茄生吃,拌沙拉都很不错。

  年关将至

  保持好身材

  别让一年的辛苦白费!

  

  微信关注super health(vip_chinahealth)获取更多健身健康知识!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70473.shtml report 3948 保持身材一直都是长期的过程不管是增肌还是减脂达到自己理想的身材后要一直保持完美的体型就显得尤为重要想要保持身材,除了不能停的锻炼外饮食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除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