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浴火重生,见过死亡的我,还怕什么呢?

90后怪蜀黍 阅读(0) 评论()

  

  大家伙一见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你们首先会想到的是谁呢?是乔治?是利文斯顿?还是钱宁.弗莱?对了,今天的主角就是弗莱,这位詹姆斯身边的福将,这位能投三分的(大前锋)中锋,这位能拉开空间,能改变整个战术布局的重生大将!

  2005年第1轮第8顺位,钱宁.弗莱被尼克斯选中,然而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球迷送给弗莱的却是一阵嘘声,而挑剔的大苹果媒体也质疑这位210公分的长人能否适应NBA高强度的环境。

  然而刚进联盟的弗莱并不像现在有着一手漂亮的三分,反倒是喜欢游走于16英尺以外三分以里的中场远距离。他不喜欢进禁区,不是因为他软,他害怕对抗,而是因为他始终知道自己擅长做什么,他球商很高,总是在做着最有效率的事情,哪怕是被挑剔的大苹果城媒体,甚至是全联盟冠以「软蛋」称号也不在乎。知道他的人明白当年他是如何忍受脸颊骨骨裂疼痛坚持上场比赛,不知道的人,说再多表现再好也无济于事。与其关心外界对你的看法,不如安静地打好每一场球。弗莱就是这么做着的。

  2009年的夏天,弗莱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在进攻大师金特里与传奇后卫纳什身边,弗莱很快发光发热,被人们所熟知,并被认可。

  在太阳的第一次训练,金特里对弗莱说:「弗莱,你的投篮真的很棒,可是怎么不往后退一点投三分呢?」正因为这句话,弗莱场均三分出手数从0.5次飙升到4.8次,几乎可说是从无到有。

  第一个赛季场均交出11.2分,三分命中率43.9%,在太阳的前三个赛季,弗莱可说是如鱼得水。然而在2012年的九月,经过球队例行体检后,弗莱被检测出患有扩张型心脏病,迫使他2012-13赛季只能作壁上观,而更令他心痛的是,他女儿也被检查出得到双眼白内障。就算再坚强的硬汉,面对这样的打击,肯定也是受不了。

  因伤停赛时,弗莱能做的就是前往医院治疗,反复的治疗,一个人!你们这么想,在球员巅峰期,因为伤病不能上场打球,这对于球员的自信心,信念,甚至活着的欲望来说,这都是一击重锤,是很容易将人击垮的!想想之前的罗伊,再想想现在的龙王,都是这样。

  不过,好在弗莱没放弃,最后奇迹发生了。透过瑜珈和高尔夫球的训练,再加上饮食控制,弗莱最后终于可以打篮球了,虽然这一路上很辛苦、漫长,但弗莱总算是走过来了。

  回归后的弗莱在太阳跟魔术不温不火地打了三年后,在2016年2月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一个美梦成真的地方。在这里有他的老朋友杰弗森、有天生领袖詹姆斯、有和他位置相似打法雷同的凯文.乐福,还有那个天生大心脏的德鲁大叔,最重要的是,在这儿,他圆梦了!

  在去年的季后赛,弗莱总共轰下26粒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而且被助功率是完美的100%。正是因为弗莱德完美表现,才能构造现在这支新科总冠军之师,也正是因为我们时常玩笑的「弗大腿」的存在,詹姆斯才能如愿以偿地实现为家乡球队夺冠的夙愿!

  2016年夏天,弗莱的女儿手术相当成功,但却在这个时候,与癌症拼搏的母亲最终还是离开了,但弗莱始终记得母亲告诉自己的,「要每天都笑著面对人生」。

  很简单,很真挚的期许,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乐打球,健康过完一生。而弗莱呢,靠着超强的意志,大智若愚的心智,还有那老辣而又沉稳的表现,正悄悄地将「弗大腿」这个外号深入人心。

  

  骑士是一支健康的球队,有好教练,有新人,有新起巨星,还有这位经历过生死、品尝过人生大起大落的三分中锋,在召唤神射科沃尔之后,今年的骑士的卫冕之路你们看好吗?

  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怪蜀黍

sports.sohu.com true 90后怪蜀黍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73606.shtml report 2310 大家伙一见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你们首先会想到的是谁呢?是乔治?是利文斯顿?还是钱宁.弗莱?对了,今天的主角就是弗莱,这位詹姆斯身边的福将,这位能投三分的(大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