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铁卫加盟葡超队获官宣 租借时间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赞纳迪内加盟马里迪莫
赞纳迪内加盟马里迪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在官方网站宣布,租借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外援赞纳迪内半年,租借时间到本赛季结束。

  目前,赞纳迪内和泰达还有一年合同,泰达在本赛季引援工作可谓“火爆”,1月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签下11人,如此巨大的签约,无疑让人瞠目结舌!而随着引进3名新外援,赞纳迪内的离开也是意料之中。

  赞纳迪内在受到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马里迪莫俱乐部,我为能穿上马里迪莫队球衣而自豪。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76007.shtml report 796 赞纳迪内加盟马里迪莫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在官方网站宣布,租借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外援赞纳迪内半年,租借时间到本赛季结束。目前,赞纳迪内和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