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有意执教湖人 自曝已私下联系前队友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个人表示,他有意重返NBA,加入湖人队教练组。据悉他已经联系了自己在湖人时期前队友,目前球队主帅卢克沃顿,询问关于加盟湖人教练组的意见。

  在频繁曝光吸毒、妓院丑闻之后,奥多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戒掉了毒瘾,目前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并且决定重头再来,接下来会好好工作努力。

  奥多姆说道:“我很希望重返球场,哪怕是以教练员的身份。我当然想和沃顿在一起执教,我已经联系过他了,他说会考虑的。”

  奥多姆曾是科比在湖人队的队友,自2004年起就与科比并肩作战直至2011年,他们曾在2009年和2010年帮助球队两度问鼎NBA总冠军。而沃顿本人也在2003到2012年期间担任湖人的后场,他和奥多姆在球队中也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奥多姆在加入NBA之前曾被媒体誉为全美最强高中生,并且有着“左手魔术师”的美誉。但无奈生涯后期私生活混乱,状态出现了严重的下滑。目前看来就算是以教练的身份重返NBA也不是一件易事,恐将受到各种严格的考核。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1676.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个人表示,他有意重返NBA,加入湖人队教练组。据悉他已经联系了自己在湖人时期前队友,目前球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