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媒:李建滨伤不轻,申花7人无法跟队训练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申花继续在冲绳进行训练。9对9的分组对抗,球队凑不齐人数,助理教练不得不披挂上阵。包括在国家队受伤的李建滨,有多达7名队员无法跟队训练。

  

  申花冬训

  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李建滨暂时根本无法进行训练。他表示,疼痛感倒并不是太强烈,主要是觉得有点紧。申花队医说:“两周之内得先进行治疗,下一步会让他慢跑,再做一些健身房的器械康复。等这些东西都差不多了以后才能动球,所以说还早着呢,时间挺长的。有可能要影响到2月8日的比赛,看看吧,我们医疗组一定尽力。”

  1月10日训练的时候,健身房里格外热闹,莫雷诺、金基熙、王赟、张璐、吕征和毕津浩都在那里进行训练。加上李建滨,等于有半支队伍无法跟队训练,这使得分组对抗人手不足,只能助理教练上场助阵。其实,申花队内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伤病,这里面莫雷诺、金基熙、王赟等都是有的部位出现了不适,保险起见让他们进行调整,暂时不跟队训练。主教练波耶特说:“伤病的问题倒不是很多,更多是不适应训练强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适应,所以一切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3261.shtml report 639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申花继续在冲绳进行训练。9对9的分组对抗,球队凑不齐人数,助理教练不得不披挂上阵。包括在国家队受伤的李建滨,有多达7名队员无法跟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