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穿10号很适合我 明年目标是冠军+多进球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特派记者 俞炯(晨报多哈1月10日电)

  胡尔克,这位上港队上赛季重金引进的巴西球星在多哈同样拥有超高的人气。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胡尔克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对于新赛季,“绿巨人”信心满满,“十天之后,最好的我就会归来。”

  “我和奥斯卡说上港很棒”

  胡尔克是2015赛季的标王,至少到目前为止,标王变成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老队友、上港队的新队友奥斯卡。

  谈到奥斯卡,胡尔克透露,奥斯卡在来中国之前的确联系过他,“我和他说上海很漂亮,也很大,我们的俱乐部非常棒。我把这些介绍给他,他听了很高兴。”

  至于球衣号码,胡尔克表示更换号码和奥斯卡的到来无关,“我觉得现在队里,10号蛮适合我的,所以我穿这个号码的球衣了。并不是因为奥斯卡来了。”

  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加上武磊,上港队新赛季的中前场可谓是火力强劲。胡尔克自己也是十分期待,“对我们球队来说,有很好的外援和本土球员,只要我们好好训练好好配合,我们有能力成为中超最棒的组合。当然,中超现在的水平很高,其他中超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两位新旧中超标王都在上港队,胡尔克觉得他和奥斯卡都不惧压力,“无论球队花了多少钱,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在压力下踢球。”

  “博阿斯既是教练又是朋友”

  胡尔克上赛季中期加盟,其实和最终上港队新赛季选择博阿斯作为主教练有着一定的关系。毕竟两人在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合作时为球队带来了两座冠军奖杯,胡尔克在博阿斯手下也是表现极为出色。

  如今两人在上港队重聚,胡尔克认为博阿斯的到来能够让上港队成为一支有竞争冠军实力的球队,“我们球队水平提高了很多,大家更认真更努力,我觉得我们会赢得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冠军。”

  在胡尔克看来,博阿斯年轻富有激情,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球场下我和博阿斯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在场上我很尊重他。”

  胡尔克也认为现在的上港队可以去和中超六连冠的广州恒大,这支上港队从未赢过的球队扳一扳手腕,“大家已经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联赛、杯赛或者亚冠,所以我们要努力赢下所有比赛。”不过胡尔克也没有掉以轻心,“中超水平越来越高,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工作,然后为我们的目标奋斗。”

  “用最好的状态去争取冠军”

  新赛季,“绿巨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要做到更好,去年可能状态还不到40%,现在好了许多,我的第一目标是冠军,第二目标要进更多球。我要帮助我的队友,团队是最重要的,然后才是自己。”

  从12月的第一阶段训练,到目前已经在多哈训练了一周,胡尔克的身体恢复程度十分好,“去年我受到了一些伤病影响,今年我有了一个更系统和更完整的治疗以及恢复过程,所以现在我调整得更好,可能在一个星期到10天后,会恢复到最好。”

  去年由于球队伤病等原因,胡尔克一直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而这次的多哈冬训,新帅博阿斯将他排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这也是胡尔克在泽尼特效力时的位置。对此,胡尔克自己也表示很开心,“其实那是我最喜欢的位置,去年埃里克森让我踢中锋,那是因为需要我帮助球队。但现在右路是我最喜欢的位置,博阿斯清楚这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6476.shtml report 1645 特派记者俞炯(晨报多哈1月10日电)胡尔克,这位上港队上赛季重金引进的巴西球星在多哈同样拥有超高的人气。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胡尔克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对于新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