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火力不减得分30+ 火箭96-79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三节打完,火箭96-79暂时领先。

  哈登爆发单节轰14分

  首节,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哈登、阿里扎连续三分入网,哈雷尔两次突袭篮下也都成功,主队10-0开局。但之后,希伯特补篮得手,帮黄蜂打破僵局。接下来的比赛,黄蜂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本节中段,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入网,客队将分差迫近到1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不过,哈登的手感依旧不错,单节结束前,他再中两记三分。火箭32-26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次节。

  哈登大秀全能22+7+6

  次节,阿里扎跳投入网,分差重新回到10分。此后,黄蜂表现的非常顽强,但无奈在进攻端,他们只有沃克一个值得信赖的点。反观火箭这边,却是多点开花。次节中段,哈登三分入网,又通过突破上篮得分,率领火箭掀起一波新的进攻高潮,随着安德森接到哈登妙传三分命中,主队领先已足足达到20分。贝里内利三分投进,勉强帮黄蜂止血。半场打完,火箭67-47暂时领先。

  哈登火力不减得分30+

  易边再战,火箭的防守强度下降,黄蜂抓住机会开始追赶。三节中段,贝里内利高难度的三分球命中,分差回到11分。但此后,哈登再度爆发,他继续在外线打击对手,连中两记三分后,分差又回到了15分。布鲁尔接续哈登火力上篮得手,三节战罢,火箭96-79继续领先黄蜂。

  黄蜂首发阵容: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罗伊-希伯特、兰姆、肯巴-沃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9277.shtml report 178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三节打完,火箭96-79暂时领先。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