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疼!威少曾为挽留杜兰特询问“我该如何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对凯文-杜兰特休赛期离开表示非常愤怒,阿杜离开雷霆队时候没有和威少商量过,只留给一条短信。更让威少气愤的是,他愿意主动为阿杜改变,而KD无视他挽留的诚意。

  今天CBS体育爆料,有一件事更加激发威少的愤怒,那就是威少曾为挽留杜兰特留下表示要改变自己。“在六月最后一周,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时候,杜兰特和雷霆队友威少以及尼克-科里森,助理教练罗伊-埃维在好莱坞西边一个牛排店见面。威少为了挽留杜兰特留下,曾询问对方可以做什么改变。雷霆一行人离开的时候,大家都对留下杜兰特信心满满。”

  因为之前有报道称杜兰特对威少打球方式不满意,威少是一位超级控卫,但是他个人作用过于明显,作为四届得分王加上一次MVP得主,杜兰特会没有存在感。勇士队的传球和进攻体系,让杜兰特向往。

  从联盟内部消息透露来看,威少为留住杜兰特尽最大努力,本赛季威少17次得到三双,赛季场均得到31.2分10.6个篮板10.4次助攻,用数据证明自己是个愿意分享球的队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89460.s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1月11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对凯文-杜兰特休赛期离开表示非常愤怒,阿杜离开雷霆队时候没有和威少商量过,只留给一条短信。更让威少气愤的是,他愿意主动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