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0分阿德休战 吉诺比利失绝杀马刺负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经过4节鏖战吉诺比利错失3分绝杀,最终雄鹿以109-107战胜马刺。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分别为:23-23,30-36,30-30,26-18

  雄鹿方面,帕克22分7篮板3助攻,比斯利28分5篮板4助攻,布罗格登17分6篮板6助攻,门罗14分9篮板。

  马刺方面,伦纳德30分7篮板,帕克14分7助攻,格林14分3篮板,西蒙斯14分。

  比赛一上来,伦纳德跳投命中,帕克跳投也有,李打板命中,帕克3分再来,双方开场手感火热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随后雄鹿在马刺的强硬防守下迷失方向陷入得分荒,马刺则靠着伦纳德和帕克的连续的分将分差扩大。雄鹿经过调整,帕克跳投命中,比斯利3分再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

  首节结束,马刺23-23雄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马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1分,亨森勾手打进,西蒙斯再来一记3分稳定优势,布罗格登3分还以颜色,帕克3分也有雄鹿将分差迫近。不过马刺进攻行云流水连续的传导得分始终将分差维持在10分以上,最后时刻帕克再拿两分,布罗格登在3分线外造犯规并3分全中将分差追至10分以里。半场结束,马刺59-53领先雄鹿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格林3分一箭穿心,比斯利上篮得手,斯内尔3分打进,比斯利高位跳投也有雄鹿将分差追至只剩3分。雄鹿异常顽强,每当马刺将分差扩大的时候总有人站出来得分将比分紧咬。贝尔斯坦3分打进,戴德蒙出手也有,比斯利两罚全中,吉诺比利3分再来马刺将优势扩大。三节结束,马刺89-83领先雄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雄鹿并没有让马刺将分差继续拉开,相反雄鹿将分差慢慢蚕食,末节比赛前半段雄鹿众将发挥出色一直将比分紧咬。伦纳德滞空高难度跳投打进并造成犯规2+1打成,门罗勾手也有,布罗格登3分出手再中此时双方分差只有1分,帕克上篮再中此时雄鹿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贝尔斯坦和格林连中两记3分将优势重新夺回,不过雄鹿布罗格登回敬一记3分将比分再次反超,最后一攻马刺落后1分,布罗格登两罚1中,最后6.7秒吉诺比利错失3分绝杀。最终雄鹿109-107客场险胜马刺。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托尼-斯内尔、布罗格登、亨森

  马刺首发阵容:科怀-伦纳德、大卫-李、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397081.shtml report 221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经过4节鏖战吉诺比利错失3分绝杀,最终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