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传两突超巨能力助队9连胜,MVP已成哈登独角戏

小贱侃球 哈登 阅读(0) 评论()

  黄蜂客场挑战火箭队,从场上表现来看双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最终火箭以121-114战胜了黄蜂,哈登全场24投11中,三分球14中7得到40分15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同时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的第11次三双,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6人得分上双,可以说是轻松拿到了比赛的9连胜。

  比赛开局后火箭展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在哈登在引领下,火箭打出10-0的开局,这10分球全部与哈登有关,而令人所惊叹的是哈登有和队友融为一体一样的默契。

  这是火箭队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哈登快速运球至罚球线附近,没有看人直接将球传给了右侧45度,而阿里扎正好刚刚守候在这里,张手三分命中

  哈登突破吸引防守空接助攻哈雷尔打成2+1

  在第一节还剩53秒时,布鲁尔无球快攻,哈登刚把半场就单手击地将球准确舒服的传到了布鲁尔的手上,后者轻松上篮得手

  而这一球则是哈登和安德森的一次挡拆配合,在安德森拆开后,哈登受到两人夹击,直接一个单手后传球,安德森空位三分命中。

  哈登不但可以将神一样的助攻准确、快速、舒服的传到队友手中,还可以在外线突施冷箭,让对手无从防范。

  本场比赛戈登休战,但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半场就领先了黄蜂20分,无论篮板、助攻、盖帽火箭都处于领先优势;下半场由于领先过多,球队防守松懈加上黄蜂外线投手的爆发,黄蜂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将比分反超至111-110,随后就是哈登的超巨时间,暂停过后哈登先是助攻队友三分命中,紧接着又自己标志性突破得手,而在肯巴沃克命中三分后,哈登再次突破上篮命中,锁定了胜局,这一次传球两次突破将哈登的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总体来说火箭本场比赛打的非常轻松,虽然差点被黄蜂逆转,但因为哈登的存在,并没有真正给火箭造成压力,本赛季哈登和威少是MVP的最热门人选,虽然威少场均三双,但哈登带领的火箭队比威少的雷霆战绩要好很多,哈登本赛季的助攻甚至比04-05赛季的纳什还多0.3次,得分则多了13分,篮板多了5个,若综合考虑,本赛季几乎没有人可对哈登的MVP形成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小贱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0033.shtml report 2203 黄蜂客场挑战火箭队,从场上表现来看双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最终火箭以121-114战胜了黄蜂,哈登全场24投11中,三分球14中7得到40分15篮板10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