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9+6+5胡德关键三分 骑士进攻低迷负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1日,骑士的连续客场之旅来到犹他挑战爵士队。两队在首节战平,骑士第二节命中率暴跌,单节只得到12分,爵士逐渐建立优势。骑士下半场一直处在追分的状态,海沃德最后助攻胡德三分,彻底断送骑士希望。最终,骑士92-100客场不敌爵士。

  全场比分(骑士在前):29-29、12-27、25-19、26-25

  骑士方面:詹姆斯29分6篮板5助攻,欧文20分4篮板4助攻,乐福12分9篮板3助攻,汤普森12分12篮板。

  爵士方面:乔治-希尔13分7助攻,胡德18分5篮板3助攻,海沃德28分9篮板2助攻,费沃斯12分5篮板,戈贝尔11分14篮板,莱尔斯12分5篮板。

  比赛开始,利金斯弧顶三分命中,汤普森快攻扣篮,骑士以5-0开局。海沃德中投得手,率领爵士回应一波6-2。欧文左侧45度干拔三分,詹姆斯快攻杀伤,骑士12-6领先。爵士不甘落后,希尔单臂劈扣,海沃德滑翔灌篮,爵士反超1分。暂停回来,乐福长两分,利金斯底角远投,及时为骑士止血。双方进入对攻,爵士依靠快攻领先4分,科沃尔联手弗莱再次扳平。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9平。

  第二节比赛,双方命中率明显下降,费尔德连续冲击篮下帮助骑士领先,戈贝尔打成2+1又反超比分,爵士35-33领先进入暂停。骑士连续出现失误,胡德底角三分飚中,英格尔斯抢断詹姆斯也打进追身三分,爵士44-35领先9分把骑士打停。关键时刻,乐福冲到篮下灌篮,弗莱打成一记2+1,骑士终于止住颓势。希尔和胡德再中三分,爵士又领先到10分以上。半场结束,骑士41-56落后。

  易边再战,骑士展开反扑,汤普森篮下暴扣,詹姆斯和欧文相继得手,利金斯抢断快攻,骑士一波9-0追到只剩6分。暂停回来,詹姆斯再中弧顶三分,又从中路直接突破篮下暴扣,骑士追到只剩1分。詹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抢断后再进追身三分,骑士终于反超。关键时刻,海沃德快攻得手还飚中三分,爵士回应一波14-0,再次领先两位数。欧文开启进攻模式,一攻一传缓解骑士颓势。三节打完,骑士66-75继续落后。

  末节比赛,乔-约翰逊手不停球助攻费沃斯双手暴扣,欧文造成三分犯规,乐福终于命中今天的第一记三分,但莱尔斯马上回应一记,爵士继续保持10分的领先。暂停回来,莱尔斯一人连砍6分,爵士89-74领先15分。詹姆斯后仰命中,欧文干拔三分追到9分。但是骑士难以限制对手的进攻,爵士依旧领先10分以上。乐福的三分保住骑士的希望,但海沃德助攻胡德三分,彻底断送骑士翻盘的可能。最终,骑士92-100客场不敌爵士。

  骑士首发:欧文,利金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爵士首发:乔治-希尔,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0538.shtml report 21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1月11日,骑士的连续客场之旅来到犹他挑战爵士队。两队在首节战平,骑士第二节命中率暴跌,单节只得到12分,爵士逐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