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女篮第一美女,WNBA状元暗恋姚明七年未能开花

  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她一个人离开澳大利亚团队,走到姚明耳边轻声细语,眼神里有着无限柔情,期盼的望着姚明,最终姚明给了她一个5秒的拥抱,拥抱之后,她无奈转身的背影让人心酸而感动。她的暗恋故事便这样在遗憾美里结束,她就是劳伦·杰克逊。

  劳伦在2001年WNBA选秀会上摘得女状元的身份,而姚明是在2002年NBA选秀上摘得状元身份。这样看来劳伦还是“师姐”了。

  劳伦3次获得WNBA的MVP,2次夺得WNBA总冠军,1次夺得WNBA总决赛MVP,7次入选WNBA全明星,3次获得WNBA得分王。并带领着澳大利亚女篮获得2000,2004,2008三届奥运会的亚军。看起来,劳伦这荣誉与技术跟姚明还是挺般配的。

  自从姚明登陆NBA,劳伦便开始关注他。当时的姚明还是个瘦弱的大男孩,却打得那么认真。与劳伦一起来看比赛的朋友都笑那个瘦高个的姚明,而劳伦却深信姚明终有一天能统治这个赛场,为此她跟朋友打了个赌。 劳伦非常喜欢这个赌约,因为她可以名正言顺的关注姚明,去看他的比赛。

  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手腕那根细细的红绳,我就知道了结局。那个编制这根绳子的女孩一定有双灵巧的小手,我用我粗糙的大手试着编了一次又一次,没有一次成功。唯一一个成品,我的朋友见了,笑着问我,这是不是一个项圈。在你们的国度里,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个老人可以用一根神奇的绳子把陌生的男女栓在一起,然后他们会相爱,再也不分离。你已经被那根神奇的绳子紧紧拴住了,而我,只会编一个拙劣的项圈。我一直很想当面问问你,是不是因为这根神奇的绳子,它的魔力让我给你的纸条石沉大海。(转自劳伦杰克逊日记)

  叶莉红绳是叶莉送姚明的,为的是拴住他们的爱情。这红绳还真有用,姚明一直深爱着叶莉,现在有着一个可爱的女儿和幸福的家庭。

  劳伦·杰克逊暗恋姚明已久,可是叶莉比她先到,她对姚明的爱情注定是个凄美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0964.shtml report 1824 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她一个人离开澳大利亚团队,走到姚明耳边轻声细语,眼神里有着无限柔情,期盼的望着姚明,最终姚明给了她一个5秒的拥抱,拥抱之后,她无奈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