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自由人VS河北顽石搏击 重拳猛攻引爆赛场

  精武门团体小组赛第二轮1月7日场次,来自北京自由人和河北顽石的10位热血男儿率先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格斗赛事。

  第一场是57KG级别的对抗,来自郑晓亮VS张云飞,郑晓亮的战绩是10战8胜,5次KO,曾经在精武门比赛中以木村锁降服对手,“云中飞龙”张云飞是个意志非常顽强的选手,面对郑晓亮毫不留情的拳头猛攻,他始终是拼劲十足血性满格!顽石精神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二场61.5KG的对抗,来自吴庆团和霍斯坦.奴尔下提,吴庆团拥有非常多的大赛经验,曾是全运会摔跤冠军的吴庆团在本场比赛中充分的发挥了其摔法的优势,在比赛一开局就率先发力对霍斯坦展开了积极主动的进攻。强敌当前,霍斯坦稍处劣势,但依然拼尽全力,英勇迎敌。

  第三场是胡布兰VS刘天军,一场66.5KG的MMA比赛。“绿巨人”胡布兰在2016年12月29日湖北卫视播出的《精武门》男子66.5KG级MMA比赛中,以臂展优势一拳将对手曹睿击倒,随后骑乘猛烈砸击,最终胡布兰TKO获胜。而在1月7日的比赛里,胡布兰的重拳再一次出击,这次与他铁拳交锋的对手是“霹雳神腿”刘天军,铁拳神腿之争,嗨翻了全场。

  第四场的选手为沙依兰和曹韧竭,同为70.5KG选手,“金刚狼”沙依兰在擂台上是个积极主动的比赛型选手,“中原苍狼”曹韧竭的打法和意志则非常顽强,二狼笼中恶斗,野性与血性齐齐爆发。

  最后一场77.5KG的比赛,“大将军”叶尔伯塔对战“野狼王”呼斯乐,二人大战两个回合,呼斯乐的耐力与毅力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不管最后赛果如何,这10个敢打敢拼的真汉子都在精武门的擂台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每一个选手都是铁骨铮铮的格斗英雄,期待他们在精武门的擂台上继续大放异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象体育精武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2533.shtml report 2706 精武门团体小组赛第二轮1月7日场次,来自北京自由人和河北顽石的10位热血男儿率先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格斗赛事。第一场是57KG级别的对抗,来自郑晓亮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