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库里19+7+8杜兰特劈扣 勇士79-68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 镇主场迎来了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三节战罢,勇士79-68领先热火。

  比赛一开始,格林率先一条龙反击上篮,怀特塞德回 应2+1,德拉季奇急停跳投再进三分,也有空切上篮,勇士 进攻则稍显停滞,只能依靠库里连得5分又接连助攻帕楚里 亚进行追赶,怀特塞德双手暴扣后维特斯和泰勒-约翰逊接 连反击,热火取得20-11的领先。虽然杜兰特突破暴扣又后 仰跳投,但是泰勒-约翰逊三分再进詹姆斯-约翰逊暴力灌 篮,热火领先到了10分。之后克拉克抛投得手库里再进三 分,随着杜兰特打成2+1,勇士再次追到只差2分。随着詹 姆斯-约翰逊暴扣库里,首节战罢,热火29-27领先勇士。

  次节比赛,詹姆斯-约翰逊上篮再进,利文斯顿回应翻 身跳投后格林反击得手又助攻伊戈达拉反击上篮,热火则 连续不中,克拉克三分再中格林篮下得分,勇士一波13-0 反超11分。詹姆斯-约翰逊拉杆上篮打破得分荒后,德拉季 奇突破上篮帮助热火追分,虽然格大帽德拉季奇,但是勇 士又开始连续不中,只有库里命中一记三分,怀特塞德连 得4分后泰勒-约翰逊再进三分,热火实现反超。怀特塞德 更是隔着伊戈达拉上演单手劈扣,随着格林接底线长传制 造犯规,压哨两罚全中,勇士53-54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杜兰特先进三分再送封盖,库里也有中投命中,勇士5-0再次反超。之后双方接连互送失误,投篮也频频打铁,维特斯强攻上篮后,杜兰特先是单手劈扣又接球上篮,麦考也有三分投进,勇士始终维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泰勒-约翰逊投进三分后,伊戈达拉迅速投进回应球,里德篮下勾手命中,杜兰特飚进三分回应,随着麦基篮下转身打板命中,三节结束,勇士79-68领先热火。

  勇士首发:库里、麦考、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维特斯、麦格鲁德、巴比特、 怀特塞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04691.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三节战罢,勇士79-68领先热火。比赛一开始,格林率先一条龙反击上篮,怀特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