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超队官宣泰达铁闸租借加盟 将效力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 手机看新闻
 

  1月11日,葡超球队马尔蒂默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泰达外籍球员赞纳迪内租借加盟,这位莫桑比克国脚将效力至葡超本赛季结束。

  2016年2月6日,赞纳迪内从葡萄牙国民转会天津泰达,双方签约两年。赞纳迪内2016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6次打入两球并有两次助攻。此次重回葡超征战,赞纳迪内并不需要太多时间适应比赛节奏。

  泰达在转会期引进了韩国后卫黄锡浩,而在后腰位置上更是签入了米克尔。球队进行了大量转会。上赛季陷入保级泥潭的泰达,新赛季希望能获得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24501.shtml report 622 1月11日,葡超球队马尔蒂默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泰达外籍球员赞纳迪内租借加盟,这位莫桑比克国脚将效力至葡超本赛季结束。2016年2月6日,赞纳迪内从葡萄牙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