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40分+3双 沃克25分火箭擒黄蜂9连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21-114战胜黄蜂,豪取9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8分钟,得到40分15篮板10助攻,连续两场球轰出40+的大号三双,而这也是哈登的本赛季个人第11次,生涯第20次三双。另外,比赛最后时刻,黄蜂疯狂反扑,是哈登的关键6分,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32、21-35、32-29、35-25(黄蜂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阿里扎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哈雷尔14分3篮板2助攻,莱恩-安德森13分3篮板1助攻,贝弗利8分8篮板5助攻,布鲁尔15分5篮板,内内10分5篮板1助攻。

  黄蜂这边,沃克得到25分6篮板10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8篮板,兰姆11分5篮板4助攻,卡明斯基22分3篮板1助攻,霍伊斯16分5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15分3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爆发单节轰14分

  首节,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哈登、阿里扎连续三分入网,哈雷尔两次突袭篮下也都成功,主队10-0开局。但之后,希伯特补篮得手,帮黄蜂打破僵局。接下来的比赛,黄蜂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本节中段,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入网,客队将分差迫近到1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不过,哈登的手感依旧不错,单节结束前,他再中两记三分。火箭32-26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次节。

  哈登大秀全能22+7+6

  次节,阿里扎跳投入网,分差重新回到10分。此后,黄蜂表现的非常顽强,但无奈在进攻端,他们只有沃克一个值得信赖的点。反观火箭这边,却是多点开花。次节中段,哈登三分入网,又通过突破上篮得分,率领火箭掀起一波新的进攻高潮,随着安德森接到哈登妙传三分命中,主队领先已足足达到20分。贝里内利三分投进,勉强帮黄蜂止血。半场打完,火箭67-47暂时领先。

  哈登火力不减得分30+

  易边再战,火箭的防守强度下降,黄蜂抓住机会开始追赶。三节中段,贝里内利高难度的三分球命中,分差回到11分。但此后,哈登再度爆发,他继续在外线打击对手,连中两记三分后,火箭重新稳住局势。布鲁尔接续哈登火力上篮得手,三节战罢,火箭96-79继续领先黄蜂。

  哈登大号三双火箭险胜

  末节,场上风云突变,黄蜂在卡明斯基和沃克的带领下,展开疯狂反扑。而火箭这边,无论内线还是外线,都彻底哑火。比赛还剩2分27秒,当卡明斯基命中三分球,黄蜂已经反超了1分。关键时刻,哈登站了出来,他一次妙传安德森射中三分,接下来,大胡子又亲自带球上篮得手,平定了主场观众的情绪。这还没完,接下来,当沃克三分入网,又一次将分差迫近到1分的时候。哈登再度挺身而出,他半场持球突然起速,一个教科书般的欧洲步杀到篮下得分。之后,哈登又抢下关键篮板,并造犯规罚球命中,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1-114战胜黄蜂,豪取9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罗伊-希伯特、兰姆、肯巴-沃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25764.shtml report 157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21-114战胜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