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秀:希望世锦赛取得突破 职业生涯不留遗憾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韦骅)中国女子链球名将、里约奥运会亚军张文秀1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2017年8月举行的伦敦世锦赛中取得突破。

  本次公益节中,中国田径队合作伙伴深圳台铃集团获得公益集体和项目两项大奖。在台铃集团当日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发布活动中,张文秀谈到了自己对于伦敦世锦赛的期望。她说:“我已经参加8届世锦赛了,如果再参加将是我的第九届,我还是会很努力地备战训练,想在比赛中取得突破,这样职业生涯也不留遗憾。”

  谈到目前的备战情况,张文秀说:“冬天是备战期,4月份才开始有比赛,毕竟之前备战奥运会身上有些伤病,所以这期间还是以治疗伤病和基本训练为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28839.shtml report 336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韦骅)中国女子链球名将、里约奥运会亚军张文秀1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2017年8月举行的伦敦世锦赛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