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上港加入佩佩争夺战 皇马铁卫将夏季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后防大将佩佩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佩佩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位葡萄牙国脚很有可能登陆中超。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有意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世界级球员。

  佩佩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只剩半年,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可以与任何球队洽谈转会事宜。佩佩不乏豪门追逐,而中超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很有希望得到这位葡萄牙国脚。佩佩目前年薪55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有可能为佩佩开出两倍于目前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39955.shtml report 591 1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后防大将佩佩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佩佩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位葡萄牙国脚很有可能登陆中超。广州恒大和上海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