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利尼奇抵触登陆中超 权健添报价至15倍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超的爆买新军天津权健近来成为海外媒体瞩目的焦点。日本媒体报道,权健对佛罗伦萨前锋尼科拉-卡利尼奇是志在必得,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转会费4500万欧元的协议,但卡利尼奇本人不愿意到中国踢球,“权健继续加码,向他提出了15倍年薪的巨额条件。”

  卡利尼奇在本赛季出战了16场联赛比赛,有8球入账,在意甲射手榜位居第8,“他也被卷入了中超爆买世界球星的狂潮中。”意大利媒体披露,权健已经和佛罗伦萨达成了他转会费4500万欧元的协议,但是卡利尼奇面对权健提出的年薪1200万欧元(约是在佛罗伦萨的12倍)的丰厚条件依然面有难色,没有最终点头。对他志在必得的权健将条件提升,为他准备了一份4年共6000万欧元年薪的合约,这个数字是卡利尼奇现在的年薪的15倍!权健以金钱攻势成为中超联赛的爆买新军,在这个冬窗已经获得了比利时国脚中场维特塞尔。报道指出,“在名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权健目标通过引进强援取得佳绩。卡利尼奇的加盟,也只剩下时间问题。”

  如果卡利尼奇转会权健,他将超过去年下半年和皇马续约至2020年的莫德里奇(年薪约750万欧元),成为克罗地亚年薪最高的足球球员。日本网友纷纷惊叹中超球队的“爆买力”:“中超已经渐渐对快退役的迟暮球星看不上眼,将目标瞄准了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的球员”,“中超的爆买球队青出于蓝,亚冠联赛托中超球队的福,能看到更多世界一流球员的身影。”(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40887.shtml report 1001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中超的爆买新军天津权健近来成为海外媒体瞩目的焦点。日本媒体报道,权健对佛罗伦萨前锋尼科拉-卡利尼奇是志在必得,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