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水晶宫前锋英冠独霸一方 喜鹊即将重返英超

  2016年夏天,英超球会水晶宫在转会窗上十分活跃,其中以引入利物浦锋霸本特克最让人关注。而这个举动却导致多名阵中的进攻好手离开水晶宫另觅方向,寻找出场机会,包括他……

  

  英超球迷对他应该不会陌生--怀特·盖尔

  除了翼锋博拉西耶(Bolasie)转投埃弗顿,德怀特盖尔(Dwight GAYLE)今夏也从水晶宫离队寻找机会,然而他没有选择留在英超,反而转投不幸降级的英伦传统球会纽卡斯尔联。在效力水晶宫的三个赛季德怀特盖尔在队中的角色介乎于正选与后备之间,三个赛季共获得27次正选和37次后备。但进球率却不俗,这样的出场次数,却能收获15个进球。

  出产自阿森纳青训学校的德怀特盖尔,出身于低级别联赛,直至2011年才正式签约当时的英乙球会达根汉姆(Dagenham & Redbridge),期间被租借至Bishop's Stortford彼得堡联Peterborough United)。但由于在彼德堡联表现出色,2013年正式加盟彼德堡联,20场进6球的表现让他受到水晶宫青睐,最后更加盟到水晶宫效力。

  

  效力达根汉姆时的德怀特盖尔,脸上仍带点稚气。

  意想不到的是,经过三年英超生涯,德怀特盖尔会离开这个顶级联赛,重返英冠。不过,他在英冠的表现可谓独霸一方。他在纽卡斯尔联上阵21场,已经有19球进帐,当中有7次是先开纪录,在射手榜独领风骚。同时,他抛离第二位效力布莱顿默里4球之多,可谓一支独秀。

  纽卡斯尔联今年在英冠表现相当出色,虽然现时以两分落后于布莱顿而且多打了一场。但与附加赛区域有6分距离,看来重回英超并没有太大问题。希望德怀特盖尔能带领纽卡斯尔联重返英超赛场,重振声威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49714.shtml report 2143 2016年夏天,英超球会水晶宫在转会窗上十分活跃,其中以引入利物浦锋霸本特克最让人关注。而这个举动却导致多名阵中的进攻好手离开水晶宫另觅方向,寻找出场机会,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