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黑锋煞遭英超豪门觊觎 米兰曾为他拒千万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范佩西
红黑锋煞遭英超豪门觊觎

  在这个冬窗,为了完成争夺欧冠席位的赛季目标,AC米兰需要在球队锋线进行补强。但是由于球队转让尚未完成,因此米兰方面不得不在0投入的情况下引援,这也导致红黑军团需要先出售一些球队冗员。

  近日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英超球队西汉姆联有意引进红黑军团的锋线球员尼昂,但是求购尼昂的前提是罗马可以挖角到铁锤帮的阿尔及利亚边锋费古利。本赛季法国前锋在米兰的表现不佳,远远不如上赛季,连续罚丢点球更是被米兰球迷所诟病。

  2012年夏天,尼昂加盟AC米兰,随后也被红黑军团多次租借离队。上赛季在米哈手下,法国小将表现出众,当时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曾经斥资1600万欧元求购,但是被红黑军团高层拒绝。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7198.shtml report 704 红黑锋煞遭英超豪门觊觎在这个冬窗,为了完成争夺欧冠席位的赛季目标,AC米兰需要在球队锋线进行补强。但是由于球队转让尚未完成,因此米兰方面不得不在0投入的情况下引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