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训日记】李建滨因伤出战亚冠成疑,埃弗拉转会土超劲旅

  

  李建滨9日晚上抵达了冲绳,昨天下午也跟队开始了康复治疗。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能否赶上2月8日的亚冠赛有很大的疑问。

  昨天下午,五星体育记者在申花的训练场发现,球队的缺员情况有一点点严重,除了李建滨之外,还有6名球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只能在健身房独自训练。

  

  由于航班延误,9日晚上李建滨才抵达了申花队在冲绳的酒店。当时他还以为自己的伤势,大概只需要10天左右就能好。但是在队医王福进看过核磁共振片子后,确定需要3-4周才能康复。昨天下午,李建滨跟随全队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但他一开始只能在场边慢走。随后在队医王福进的带领下,开始上下斜坡,上下台阶以及压腿等练习。王福进介绍,李建滨这个伤势比国家队队医给出的消息要严重很多。

  

  “

  

  王福进申花队医疗组组长

  他这个伤吧,说起来比较严重。像国家队说10天(恢复),这是不可能的。我觉得这个伤至少要3-4周,有可能影响2月8日的这个比赛。

  ”

  

  “

  

  李建滨

  反正这个拉伤就这样吧,急不了,只能通过治疗恢复。让它这种疼痛,最起码能够发力,然后才能训练,才能比赛 。

  ”

  王福进介绍,这段时间要通过针灸和按摩,将李建滨左侧大腿肌肉拉伤的肌肉纤维理顺,再通过合理的训练方法让肌肉自然生长,希望能够让李建滨尽快康复。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李建滨对大腿受伤部位做压力动作只感觉到发紧,并不感到疼痛,这表示李建滨还是能有一定的机会,及时地赶在亚冠资格赛前伤愈复出。

  

  “

  

  王福进申花队医疗组组长

  2月8日这个比赛对他来说,现在还是很有悬念的,不一定能赶得上,但是我们会尽力。如果不出什么大的意外的话,我觉得也就是那时候刚刚能够复出。

  ”

  

  “

  

  李建滨

  我心态还可以,毕竟也不年轻了,就是着急也没有用。所以就是积极地治疗和康复,然后尽快复出。

  ”

  申花踢了在日本冲绳的第一场热身赛,前天仍然安排了一天两练。这让一些球员出现了肌肉发紧和疲劳的情况。五星体育记者在健身房内看到,莫雷诺、王赟、张璐、毕津浩、吕征和金基熙都只能单独训练,无法参加全队的有球合练。

  

  在新到队的西班牙康复师卡洛斯·洛萨的带领下,每名球员在自行车热身后,开始各自不同的力量及核心区域练习。不过波耶特表示,他对于球队的情况还是比较看好。今天大部分缺席合练的球员都已经正常复出。

  “

  

  波耶特

  他们问题不大,今天在健身房单独训练的球员除了毕津浩以外,其他几名球员明天就可以跟随我们全队训练了。

  ”

  

  波耶特说,前段时间的训练强度确实非常大,这会让球员产生一定的疲劳,但是他有信心让球员们逐渐适应教练组的训练方式,这将帮助球员们获得更好的状态。

  

  “

  

  波耶特

  球员们有一点不适应我们的训练强度,随着我们训练计划的一步步推行,他们会慢慢适应地,等他们适应了,就不会出现这些身体不适。

  ”

  

  当然,目前波耶特面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上赛季主力中卫李建滨受伤可能缺席亚冠资格赛,而这两天,金基熙也无法参加合练。队中另外两名中卫陶金和栗鹏将担负起更大的责任。波耶特对于李建滨的受伤也颇为无奈,表示只能克服这个困难。

  

  “

  

  波耶特

  这就是足球,就像我以前说的,足球就是没法知道哪一天谁会受伤。这也正常,我不想过多评价这件事情了。

  ”

  

  

  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已经基本敲定了上海上港外援、科特迪瓦小将埃弗拉。转会费和年薪等数字并未透露。目前,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了布尔萨体育的官方确认,但上港方面仍未予回应。埃弗拉在2015赛季从克罗地亚球队海杜克加盟上港,身价约为200万欧元。在上港效力的两年时间里,他一共出战45场中超联赛,打进12球。在埃弗拉离开后,上港将基本确定引进葡萄牙老后卫卡瓦略,这就意味着埃尔克森很可能沦为第五外援,丧失参加亚冠的资格。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8153.shtml report 4758 李建滨9日晚上抵达了冲绳,昨天下午也跟队开始了康复治疗。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能否赶上2月8日的亚冠赛有很大的疑问。昨天下午,五星体育记者在申花的训练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