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抛开篮板上沿硬币的传说,你可知有据可查联盟摸高记录是谁?

  长久以来,关于篮板上沿流传着各式各样的传说,既有“山羊”1米88就摸上沿这种听起来就很荒诞的谣言,也有加内特与篮板上沿那枚硬币炒了十年的传闻。在加内特都辟谣自己摸不到那么高之后,谁是NBA的摸高王成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三位官方确认的最高记录保持者,看看他们能不能摸到那块特殊的区域。

  1、奥尼尔

  

  出人意料的,奥尼尔保持了许多年的NBA摸高记录,体重接近300斤的大鲨鱼第一次在摄像机的记录下摸到了3.78米的高度。一个又能跳又能跑的历史级大块头,你能想象鲨鱼的天赋。但即便如此鲨鱼的手离篮板上演依然有17厘米距离。

  2、霍华德

  

  几年前,还能但换詹姆斯的魔兽特地为打破奥尼尔的摸高记录做了一期节目。在节目中霍华德经过几次尝试居然摸到了3.81米的高度。据记录仪器显示霍华德这一跳的垂直高度达到1米,蹬地瞬间力量达到1200磅,经计算如果内特罗宾逊有相同的蹬地力量他的垂直弹跳高度将达到1.54米。不过霍华德离篮板上演还是差了14厘米。

  3、杰里米-埃文斯

  

  杰里米-埃文斯在NBA只做了三件事:蹦、跳、飞。这位2012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在那块著名的场地跳出了3.89米的高度,离上沿只差6厘米了,一段香烟的长度。对比威金斯在同一场地试跳的照片,高度差距一目了然。

  有心的球迷应该能看出端倪:摸篮板上沿与NBA球员实际上存在着一定的矛盾。作为一名NBA球员必须拥有出色的对抗能力,埃文斯这种瘦长大个子跳跳男很难在激烈的NBA生存下来。而当你练就一身腱子肉,弹跳高度必然会有所影响。至于NBA何时才能出现一个脚踩火箭筒的肌肉男,看来还且等呢。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8388.shtml report 1440 长久以来,关于篮板上沿流传着各式各样的传说,既有“山羊”1米88就摸上沿这种听起来就很荒诞的谣言,也有加内特与篮板上沿那枚硬币炒了十年的传闻。在加内特都辟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