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西班牙飞翼加盟米兰在即 一因素促成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曝西班牙飞翼加盟米兰在即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已经基本确定拿下埃弗顿的前巴萨妖星德乌洛费乌,这位西班牙国青队小将加盟AC米兰在即。

  据英国媒体爆料,埃弗顿基本确定将会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曼联后腰施奈德林。此前,埃弗顿主帅科曼曾经以球队伤病过多的缘由拒绝放走德乌洛费乌,但是在施奈德林加盟之后,科曼已经改变了主意。

  由于德乌洛费乌本人加盟红黑军团的意愿十分强烈,这也促使科曼决心放走这位边路天才。此前有消息称米兰方面将会选择租借+买断的方式获得德乌洛费乌,但是现在看来红黑军团更有可能会直接买断他。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8591.shtml report 675 意媒曝西班牙飞翼加盟米兰在即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红黑军团已经基本确定拿下埃弗顿的前巴萨妖星德乌洛费乌,这位西班牙国青队小将加盟AC米兰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