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点球战4-1晋级决赛 克罗地亚与中国争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19:35,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体育场继续进行。克罗地亚队和智利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点球大战中,智利门将托塞利发挥神勇,连续扑出两记点球。最终,智利队总比分以5-2战胜克罗地亚队,与冰岛队会师决赛。克罗地亚将在3、4名决赛中对决东道主中国队。

  在前一日进行的比赛中,冰岛队以2-0战胜东道主中国队,率先挺进决赛。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智利队高居世界第四位,克罗地亚队排名第十四位。

  第18分钟,智利队先开纪录,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巴尔加斯前场连续突破,吸引多人防守注意后将球分出,皮纳雷斯禁区前沿迎球推射破门,智利队一球领先!这也是皮纳雷斯在国际A级赛上的首粒进球。

  第36分钟,智利队险些再下一城,巴尔加斯在禁区内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推射却被门将神勇地用腿挡出。智利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不久,皮纳雷斯在点球点附近再次觅得良机,他的鱼跃头槌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8分钟,佩罗舍维奇在禁区内也完成一记强有力的头槌,但却偏出球门。

  第65分钟,克罗地亚前场完成反抢后将球分到右路,图多尔低平球送至后点,巴里西奇包抄小角度打门射中边网。第71分钟,巴尔加斯再次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右脚劲射又被门将单掌封堵。

  第76分钟,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图多尔右路输送传中球,安德里亚舍维奇门前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写比分,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智利门将托塞利发挥神勇,在第二轮和第三轮连续扑出对手主罚的点球,而智利队弹无虚发四罚全中。最终,智利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1(总比分以5-2)胜出,与冰岛队会师决赛。克罗地亚将在3、4名决赛中对决东道主中国队。(彭斌)

  智利队:1-托塞利;3-奥斯卡•奥帕索、20-马里潘、5-保罗•迪亚斯、15-博塞茹尔(C);6-何塞•福恩萨里达(70’19-阿尔瓦罗•拉莫斯)、7-莱昂德罗•瓦伦西亚、14-帕维斯(90+2’17-拉斐尔•卡罗卡)、8-卡洛斯•马莫纳(82’13-保罗•加达梅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21-皮纳雷斯(82’9-萨加尔);

  克罗地亚队:1-里瓦科维奇;6-马塔斯、5-巴拉奇、13-菲利波维奇、19-皮瓦里奇(C);8-安托利奇、10-安德里亚舍维奇(90’14-伊瓦努舍克);7-希图姆(64’3-巴里西奇)、15-米西奇、18-奥佐比奇(57’16-图多尔);11-佩罗舍维奇(57’9-马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1/n478468720.shtml report 1895 中国杯智利淘汰克罗地亚皮纳雷斯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19:35,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体育场继续进行。克罗地亚队和智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