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电脑预测英超结局:切尔西夺冠,阿森纳失第四

  

  运动分析机器(SAM)预测本赛季最终积分榜,结果显示切尔西将会第5次夺得英超冠军,而阿森纳将会跌出前四,穆里尼奥的球队曼联只获得得第6,至于将会降级的球队分别是斯旺西、桑德兰以及赫尔城,而同期换帅的水晶宫则成功保级。

  超级计算机SAM是由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的运动分析教授麦贺尔以及其拍挡卡域特博士创建,并应英国《BBC》要求预测今季余下的每场英超赛果,结果显示目前在榜首领先5分的切尔西将会延续气势,SAM计算到蓝军在孔特的领军下,有64%机率赢得冠军。切尔西上周不敌热刺后,终止了其13连胜的走势,SAM预测热刺将以1分优势压到利物浦及曼城获得第2,这意味着阿森纳将自1995/96赛季后后首次跌出前四。

  另外SAM亦计算出各支球队以前4完成的机率,切尔西有97.6%、热刺有78.7%、利物浦有74%、曼城有67.8%、阿森纳有61.5%,而曼联只有20.3%。不过想知道SAM的计算结果是否准确,我们就要等赛季结束便能知晓。

  看到下面媒体预测的积分榜,我们不得不感叹,英国媒体不仅有着高素质的知识水平,而且跑得比我们还快而准,长者说的话很有道理。

sports.sohu.com true 聊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77997.shtml report 1003 运动分析机器(SAM)预测本赛季最终积分榜,结果显示切尔西将会第5次夺得英超冠军,而阿森纳将会跌出前四,穆里尼奥的球队曼联只获得得第6,至于将会降级的球队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