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与UA出首双命名球鞋 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乔丹-斯皮思宣布Under Armour将会为其生产第一双鞋子,命名为“Spieth One”。斯皮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透露,他将在下周飞去东京和韩国宣传这个产品。

  本周将出战索尼公开赛的斯皮思,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非常兴奋,Under Armour确定帮助我做这个事情,并且推广到全世界。”2016年,斯皮思穿的是Under Armour的UA Drive One球鞋。去年七月,斯皮思曾经公布一双“smart”球鞋,那是Under Armour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Under Armour公司的团队还在巡回赛中持续观察和记录斯皮思的步伐和健康状态。

  2013年1月,Under Armour在高尔夫事业刚起步的时候和19岁的乔丹-斯皮思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约。2015年1月,Under Armour提前两年结束该合约,并和斯皮思重新签了一份长达10年的新合约。2014年,斯皮思曾代表Under Armour在上海出席活动,到访了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和Under Armour静安嘉里中心门店。

  索尼公开赛之后,斯皮思下一站比赛将会是2月份的菲尼克斯公开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78540.shtml report 535 北京时间1月12日,乔丹-斯皮思宣布UnderArmour将会为其生产第一双鞋子,命名为“SpiethOne”。斯皮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透露,他将在下周飞去东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