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瑞克确定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与拉夫互换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确定出任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带领卫冕冠军美国队与欧洲队在巴黎郊外的高尔夫国家俱乐部一较高下。福瑞克去年十月作为美国队的副队长,赢下了自2008年后的首个冠军。在队长宣布的媒体会议上,46岁的他被成为天生的领导者和出色的协调员。

  17次冠军的福瑞克,去年8月份在PGA巡回赛上交出了创最低杆数记录的一轮——58杆,能力一直备受认同。目前世界排名34位的福瑞克去年因为手腕的手术,错过了很多比赛。他出任美国队莱德杯的“任务组”成员。该任务组做出了不少的改变,目标是帮助提高美国队整体水平,为未来赢取更多胜利做准备。

  大卫-拉夫三世将作为2018年美国队的副队长,而欧洲队则是在一个月前就宣布了丹麦人托马斯-比约恩出任队长。(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78724.shtml report 370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确定出任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带领卫冕冠军美国队与欧洲队在巴黎郊外的高尔夫国家俱乐部一较高下。福瑞克去年十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