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斯今夏欲索5年1.5亿顶薪 离开尼克斯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计划今夏寻求一份顶薪合同。也就是自由市场开启后,“玫瑰”将索要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亿美元左右的合同。

  一个月前,罗斯曾公开表示愿长留纽约,当时尼克斯队持开放态度。而现在,随着他本周早些时候擅自离队,缺席主场与鹈鹕队的比赛,导致罗斯在尼克斯队的未来变得不再明朗。

  站在尼克斯队管理层角度,他们肯定会犹豫是否给罗斯顶薪。从金钱角度衡量,如果今夏这么做的话,将会占用球队几乎所有的薪金空间,这样会让尼克斯队在休赛期的引援陷入被动。

  根据之前的流言,尼克斯队想过与罗斯提前续约,这样罗斯最多能得到的合同是3年7500万美元。如果罗斯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那他最多能从尼克斯队得到5年1.5亿美元的合同;而加盟其他球队,最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顶薪的起始年薪是2900万美元。

  站在罗斯的角度,他除了需要证明自己已完全摆脱伤病外,还要让管理层看到他的能力。事实是,从芝加哥来到纽约后,罗斯在控卫位置上并没有让尼克斯队有质的飞跃。

  或者可以这么说,如果尼克斯队这一季无缘季后赛的话,那么罗斯要想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尼克斯队,可能性就变得微乎其微。

  现年28岁的罗斯本赛季至今打了33场球,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7.3分4.5助攻3.9篮板的数据。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21负,排在东部第1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47935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计划今夏寻求一份顶薪合同。也就是自由市场开启后,“玫瑰”将索要一份为期5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